SP

↓↓贊助↓↓

↑↑贊助↑↑

WP8的下一版到底長啥樣? 現在微軟尚未正式公佈,當然連個影子都沒有,不過有等不及的同好,已經搶先為 WP8.1做了一個新的設計。

這個設計給Windows Phone帶來了全新的通知中心,整體設計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這款概念設計也是相當不錯的,外媒對它的評價是“REALLY well done”“正是我的WP設備中想要的”。

在這個Windows Phone8.1概念設計中,不僅通知中心有改進,用戶還可以在多工處理時關閉應用、安排應用分組。

不過國外媒體還吐槽,要是WP中的搜尋能夠換成gOOGLE的就好了,Bing真的不好用。阿編基本上是同意的(逃~)

1-Welcome screen

2-Welcome 2 3-Start screen 4-All apps

↓↓↓↓

1[9]

↑↑↑↑

5-Device center 6-Multirasking 7-Files 8-Cloud 9-Start

 

 

10-Start screen

11-All apps 1 12-All apps2

13-Device center 14-Device center2

 

↓↓↓↓

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