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AgeTempLead

↓↓贊助↓↓

↑↑贊助↑↑

WP遊戲最近限免如同雨後春筍般冒出,身為一名機友,真是爽快。

作為Gameloft承諾清單中的一款Xbox遊戲,今天Windows Phone平臺上的冰河世紀村莊(Ice Age Village)正式登陸Windows Phone應用商店,且和之前iOS、Android平臺上的定價策略一樣,本作採取了免費加內購的方式。

IceAgeEarly

這款遊戲是Gameloft與Fox聯手打造的模擬經營類遊戲,冰河世紀村莊(Ice Age Village)講述了影片中長毛象、樹懶、劍齒虎這幾位主角為了那些流離失所的動物,努力建造屬於自己快樂家園的故事。由於首次運行遊戲需要下載大量素材,所以我們建議各位讀者在Wi-Fi下再打開。不同於其他同類遊戲,為了配合電影劇情,Ice Age Village在遊戲中增加了一些劇情鋪展,例如在開始遊戲時,電影中熟悉的猛獁象和樹懶展開簡單的談話。配合輕鬆明快的背景音樂陪襯著冰雪環繞的遊戲場景,玩家可以很快的熟悉玩法。

簡單來說,遊戲的劇情在於慢慢經營不同種類的動物家族,通過收取金幣來擴大村落規模。且每個動物家族都可通過組建成完整家庭來增加收入。而除了組建家族以外,我們還要給動物們建造各種娛樂設施,讓整個村莊歡快起來。值得一提的是,這些娛樂場所本身就是一個個小遊戲,例如松鼠的遊樂池,玩家只需不斷踢飛搶走松果的食人魚,即可達成遊戲目標。配合XBL平臺下的好友交流,玩家可拜訪好友的村莊——“喜歡”它們,打理它們,贏得你樂於助人的獎勵。

遊戲的內容頗豐富,檔案自然也不小,下載大小就需要 70 多 mb,安裝後也高達 100 mb 以上,如果手機容量不太夠,要稍微留意一下!

IceAgeVillageQR

↓↓↓↓

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