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Dang_Acer-W3

↓↓贊助↓↓

↑↑贊助↑↑

雖然過去宏碁罵WIN8不嘴軟,不過他們有出了許多款WIN8的設備,而在微軟公布小平板策略後,宏碁也似乎早就準備好了產品蓄勢待發。

在不久之前微軟曾表示,在未來將有可能與OEM廠商合作推出更小尺寸螢幕的Windows 8設備,今天,法國科技網站Minimachines放出了幾張宏碁一款即將上市的小尺寸Windows 8平板Acer Iconia W3的3D渲染圖。

WPDang_Acer-W3-3-2

根據法國科技網站Minimachines的透露,該款設備將會是市面上首款Windows 8小尺寸平板,並且最快將會在秋季返校季進行銷售。

WPDang_Acer-W34

曝光的資訊顯示,宏碁Iconia W3將搭載1.8GHz Intel Atom Z2760處理器,配備2GB記憶體,採用前後置雙攝像頭設計,將可能有32GB和64GB兩個版本的機型,並且支援存儲卡擴展。此外,Acer Iconia W3還有一款可選外殼支架,以及一個物理鍵盤底座,而鍵盤底座還能夠作為擴展電源為Iconia W3供電。

WPDang_Acer-W3-3-1

但該消息目前並未得到官方確認,而Minimachines稱,宏碁要求他們刪除相關的內容,現在在網站上已經刪除了Iconia W3的相關消息。

↓↓↓↓

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