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贊助↓↓

↑↑贊助↑↑

BusinessInsider報導,即將離職的微軟首席財務官皮特·克萊恩(Peter Klein)今天表示,微軟將在未來幾個月推出一款新的小尺寸觸控式螢幕設備。

分析人士推測,皮特·克萊恩所指的小尺寸觸控式螢幕設備應該是一款7英寸平板電腦。當微軟今年10月份發佈Windows8時,該系統僅支援10.1英寸或更大的螢幕。此前已有多家媒體報導稱,微軟下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 Blue將允許PC廠商開發7英寸平板電腦。

微軟還修改了一項有關Windows 8觸控式螢幕設備的規則,允許製造商使用1024 x 768解析度的顯示幕製造Windows 8設備。這一解析度與蘋果iPad mini解析度相同。

在回答華爾街分析師提問時,微軟CFO克萊恩表示,市場上很快就會出現更多低價Windows平板。此前不久,英特爾CEO保羅·歐德寧(Paul Otellini)也表示,價格在300美元到400美元的Windows平板將在今年秋天上市。他還稱,其他搭載英特爾處理器的平板電腦(或許是Android平板)最低價可達200美元。

微軟表示,將在6月份舉行的Build開發者大會上披露更多關於Windows Blue的資訊。預計Windows Blue最早可能於今年夏季發佈

↓↓↓↓

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