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贊助↓↓

↑↑贊助↑↑

手機是非常私人的物品,所以上鎖阿編建議是必備的。如果妳還不知到怎麼幫手機上鎖,可以參考以下文章:如何替 Windows Phone (WP7) 上鎖

當然如果你想在手機裡頭再多個保險箱,藏一些私人的東西,那今天這幾幾款 app 應該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所以更多的得到了用戶們對於安全方面的關注。而如今搭載了攝像頭的手機又幾乎是大家隨身必備的拍照設備,因此其中更加私密的個人照片的安全自然也是用戶們極其關心的問題。為了保護自己的隱私不被人偷窺,您不妨嘗試一下給手機中的照片們下載個“保險箱”,好好地為它們加上一把牢靠的“鎖”吧。

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在Windows Phone Store中,目前有哪些應用可以作為您“隱私儲物櫃”的候選呢?

Photo Lock Free(免費版)

image

這是一款簡單的照片鎖應用。使用者首先需要註冊一個電子郵件(用於密碼恢復),然後設置密碼即可。值得一提的是,它不僅支援傳統的數位+字母密碼,還支援圖案密碼。

在應用的主頁面顯示的是使用者的安全相冊,收藏加以及設置頁面。在主頁面使用者可以創建新的相冊,並導入照片(由於作業系統的限制不支援視頻)。或者用戶也可以在該應用內啟動相機,這樣拍下的圖像就會被保存在這個“保險箱”裡了。

另外,在Photo Lock Free中,還提供了一個照片編輯器,支援用戶對照片進行簡單的裁剪、旋轉以及效果添加等操作。更方便的是,它還支援多帳戶。如果用戶想授權其他人訪問自己的安全照片,只需要另外創建一個帳戶和密碼給要分享的朋友即可。

目前Photo Lock Free免費版是內嵌了廣告的,支持Windows Phone 8以及7.x手機,可以在這裡下載到。另外該應用還提供了一個去廣告的版本,您可以在這裡下載到。

Private Photo(可試用

image

這款照片應用看起來比其他的介面更清爽一點,不過使用方法是差不多的:提供用於恢復密碼的電子郵件,設置密碼就行。不過Private Photo只支援6位元數位密碼。

在應用的主頁,將列出使用者的安全相冊,顯示添加新相冊、編輯現有相冊以及進入設置的控制項。在設置中,使用者可以重設密碼,查看應用的有關資訊以及説明資訊。

該應用雖然沒有提供照片編輯器,但提供了投影片放映模式。另外,使用者還可以通過設置二級密碼的模式以在不透露自己主密碼的情況下分享自己的照片。

Private Photo的完整版支援Windows Phone 8和7.x,您可以在這裡下載到。另外由於該應用只支援導入和匯出照片,使用找還可以考慮下載Private Video用於彌補相應的需求。

Private Album Free(免費版

image

該應用免費,也支援Windows Phone 8和7.x,不過內置有廣告。

這款“照片保險箱”支援傳統的字母+數位密碼。不過用於恢復密碼就不是電子郵件,而是五個線索類問題了,比如最喜歡的顏色、最喜歡的老師等。

使用者可以通過圖片中心導入自己的照片,但是視頻這只能通過應用內創建或是通過SkyDrive進行下載(也是因為作業系統的限制)。不過照片還可以被匯出到自己的圖片中心總,或是直接上傳到Facebook或是SkyDrive,這點倒是挺方便的。

該應用也沒有照片編輯器,但是允許用戶進行照片的簡單旋轉。目前在Windows Phone Store的這裡您可以下載到它。

↓↓↓↓

1[4]

↑↑↑↑

PRIVATE Lite(免費版

image

因為內置了不少圖案圖示,PRIVATE Lite顯得要炫一些。它的密碼恢復形式是通過PIN碼來重設,所以用戶一定不要丟失了自己的PIN碼。

同上面幾款應用一樣,PRIVATE Lite可以從圖片中心中導入照片,但是不能導入視頻。導入視頻同樣只能通過SkyDrive下載或是在應用內啟動相機進行錄製。

該應用的分享也是通過設置二級密碼來完成。另外它也有一個內置的照片編輯器,允許用戶對照片進行簡單的裁剪、旋轉以及濾鏡添加。

最後,該應用還自帶了一個Web流覽器,方便了使用者通過URL下載圖片。

PRIVATE Lite免費版內置廣告,支援Windows Phone 8和7.x,可以在這裡下載到。如果您想擺脫廣告的煩擾,則可以試一試收費版本

image

文章的最後,我們還是給出以上應用的二維碼,希望自己手機中的照片多一層安全保護的朋友,趕快去把自己中意的照片“保險箱”下載下來吧。

VIA WPCentr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