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3a3b1a8bd449b9943b50a6971a0bec

↓↓贊助↓↓

↑↑贊助↑↑

傳聞 WIN 8 夏季的全新更新,將會帶來兩個重要的內容「開機直接進入傳統桌面」以及「開始鍵重新回歸」。

微軟的 Windows 8 系統自推出以來,市場反應平平,全新的 Metro 界面讓傳統的 Windows 使用者很難適應,雖然 Windows 8 上市不久,微軟已經將研發重點轉向下世代 Windows 作業系統的研發,作為 Windows 8 後的首個產品,Windows Blue 將允許使用者開機進入傳統的 Windows 桌面,開始鍵也可望歸來,出現在左下角。

在 Windows 8 取消開始選單後,許多軟體開發上推出了 Windows 8 優化軟體,在新的 Windows UI (舊名為 Metro) 界面中增加 Windows 經典的開始選單,該類軟體的大受歡迎說明了許多 Windows 8 使用者並不喜歡這個新的操作界面,大幅度的改變也影響了 Windows 8 的銷量。

據微軟內部人士透露,開發代號為 Windows Blue 的 Windows 8.1 已經進入測試階段,在新版本的系統中,新增了一個選項,允許使用者開機直接進 入Windows 傳統界面,而不是 Windows 8 的新 Windows UI 界面,這個功能是否開啟由使用者決定。 Windows Blue 能適應不同使用者的需求,觸控電腦和平板電腦的用戶更適於使用 Windows UI 界面,傳統電腦使用者則習慣使用傳統 Windows 界面,除了界面的回歸,微軟正在考慮為 Windows Blue 增加開始選單,新版 Windows Blue 的風格將更接近傳統。

Windows Blue 預計將在 2013 年 10 月推出,微軟正在縮短新版本作業系統的開發週期,在所有產品線和服務中推廣 Windows Blue。目前狀況與 2007 年有些相似,微軟在 Windows Vista 的設計種加入 Aero 風格,因太耗系統資源而遭使用者棄用,許多Windows XP 使用者甚至選擇不升級或是選擇等到下世代的作業系統,2009 年 Windows 7 的發表才挽回了微軟的顏面。


↓↓↓↓

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