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贊助↓↓

↑↑贊助↑↑

NOKIA剛剛發佈了2013年第一季財報,第一季度在北美僅售出40萬設備,諾基亞現在急需新設備來提振在北美市場的業績。

現在有消息稱,諾基亞將於4月25日在美國正式發佈Lumia928新旗艦,其代號為“Laser”,是Lumia920的升級版,由運營商Verizon定制。

clip_image004

較Lumia920而言,Lumia928會更輕更薄,配備Carl Zeiss認證和PureView鏡頭、Xenon氙氣和LED閃光燈組合,會延續聚碳酸酯外殼。預計會在發佈後的一到兩周內上市。

當然,這算不太上是真的下一代 LUMIA 旗艦機,最多只能說是 920的升級版,而且還是跟電信商合作的限定機種,最近 NOKIA 似乎朝向低階手機發展,銷售狀況也不錯,到底我們啥時可以看到真正的下一代 LUMIA 旗艦機,恐怕還得等上好一陣子了。


↓↓↓↓

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