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The-Rope-Experiments-Windows-Phone

↓↓贊助↓↓

↑↑贊助↑↑

Cut the Rope: Experiments 是吃糖蛙最新的版本,就的版本可以在這裡找到。新的版本多了 150組全新的關卡,值得玩上好一陣子。而最新的消息是,這款才推出沒多久的作品,已經降到 0.99 美元。

微軟曾說過:“我們平臺很快將擁有全球最受歡迎 50 款應用中的 48 個。目前看來效率是還可以的,很多大作都慢慢來到了 WP。 

作為經典割繩子遊戲的續作,Cut the Rope Experiments並未在畫面上進行大幅改動,依然延續了色彩多樣、畫風可愛的2D畫面樣式。遊戲主角自然還是那只喜歡吃糖果的綠色小怪物Om Nom。不過隨著新關卡場景和遊戲要素的增加,使得遊戲在不少方面都出現了較為新穎的改變。同時本作也對舊的配樂進行了一些新的編曲改動,使得遊戲配樂保持輕鬆明快風格的同時,也增加了一絲新鮮感。此外,吸盤、蹦床等元素的加入也提升了遊戲的趣味性。

除開新手教程,Cut the Rope Experiments共包含5個大關卡,各大關卡均為不同的主題,且在所有關卡中存在著7張隱藏的照片,玩家可以挑戰一下自己的尋找能力,將這些照片找出。對於難度較大的關卡,玩家可以點擊右上角的功能表按鈕,選擇跳過關卡,不過跳過後關卡當然也得不到相應的星星。而作為一款打上Xbox標籤的Windows Phone遊戲,大量的遊戲成就自然不少。通過收集200顆星星、切割500條繩子、在蹦床上彈跳400次等均可以獲得相應的遊戲成就。

有試用版可以先免費玩一下,可以在這裡下載到。

a9ca6b54-51f0-41e3-baaa-8dc24bcda541qrfree_kaywa_com

*如果你的手機地區設定在台灣,是無法下載的><///,請參考以下這篇文章。

徹底解放,讓市集 APP 數量增加的密技! WP8 要如何變更市集的地區設定?

↓↓↓↓

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