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贊助↓↓

↑↑贊助↑↑

作為Windows Phone和Windows 8應用商店下的老牌開發商——迷你客(MiniClip)於4月10日開啟了旗下多款Windows Phone/Windows 8下的Xbox遊戲限時免費活動。主要包括重力小子(Gravity Guy)、手榴彈大師(Fragger)和怪物島(Monster Island),以及我們今天要談到的特技滑雪2(iStunt 2)。

如果妳還沒下載這些免費遊戲,那就得趕緊加快腳步了。

錯過這次,再等十年! MiniClip 一次四款大作限時免費!!!

  特技滑雪2這款遊戲的品質我們自不必再多做介紹,遊戲的內容和操作方式都非常簡單,只需用戶極可能多收集關卡中的星星(每關固定10個),或在飛越的瞬間,做出翻轉、握板的高難度動作,獲取加分,就可贏得通關獎盃。不過今天我們要分享的遊戲內容比較特別,就是遊戲主角的N種死法。

  相信很多玩家在玩遊戲時,最不想看到的就是“Game Over”的出現、角色已死大俠請重新來過等畫面了,於是追求極致的玩家會反復練習到只用一個人熟練地完成全遊戲全成就通關,但另一方面也還是會有不少玩家會修改遊戲做成變態版、重製版、搞笑版等然後無限吐槽,甚至地獵奇收集主角的各種死法,比如《〈死亡空間2〉遊戲主角各種死法》、《〈生化危機4〉里昂死法大集合》、《〈生化危機6〉遊戲中主角的50種死法》等等……

  當然,我們特技滑雪2的主角在掛掉的時候倒是沒有那麼血腥,但是每當他不受控制地飛出去,身體手腳像斷了線的木偶一樣隨著重力效應擺出各種怪模怪樣的姿勢的時候,玩家的心裡是否也會有一種莫名的搞笑的感覺,於是乎會為了看遊戲主角的各種怪姿勢讓他不斷地掛掉一次又一次,而幾乎忘記了遊戲本身的過關目標呢?所以,姑且我們就把這稱之為遊戲獵奇的“怪誕心理學”吧:

1、直接摔死

clip_image004

  這種情況一般在關卡剛開始最容易實現,只要讓主角頭朝下,就OK了。

2、按住ZX時間過長掉下滑板“摔死”

clip_image006

clip_image008

  這個情況在平地上都能實現,無語的搞笑啊。

3、沒越過某個山頭在山谷“卡死”

clip_image010

  有時候衝力不夠,就會卡在某個山溝裡過不去了,故為“卡死”。

4、掉下懸崖摔死

clip_image012

  不用說,一不小心從某些懸崖掉下去了,不掛才奇怪。

5、撞山壁撞死

clip_image014

  有些地方可以玩“過山車”特技,一旦方向沒掌握好,腦殼先撞牆,啪……

6、被電據陷阱五馬分屍

clip_image016

  誰這麼惡毒在滑雪道上放這種危險道具?

7、被低矮的通道卡死

clip_image018

clip_image020

  有些地方需要主角低身通過,不然……誰叫你長這麼高的?

8、玩特技“摔死”

clip_image022

  這個和一直按著Z或X鍵的情況挺像,有時候您會想玩個什麼單邊滑行的特技,結果一不小心從滑板上掉了下來,game over。

9、被冰錐戳死

clip_image024

  這麼危險的滑道,主角明顯這是在用生命滑雪啊!

  當然,由於時間所限,我們沒法把所有方式全部嘗試一遍,如果您發現了更新奇怪異的方法,歡迎在下方和我們分享。

來源:wpdang.com


↓↓↓↓

1[4]

↑↑↑↑


↓↓贊助↓↓

↑↑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