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贊助↓↓

↑↑贊助↑↑

在iOS和Android平臺已久的跑酷類遊戲神廟逃亡(Temple Run)終於來到 WP上,不過遺憾的是。它並不是該系列的最新作品,同時也不是Xbox Live遊戲。

而且還有一些限制,像是僅能在配備1G運行記憶體的Windows Phone 8設備上才能安裝,這就意味著HTC 8S、LUMIA 620 這些入門機種無緣了。

實際玩起來,剛開始倒是還不錯,雖然畫質沒有二代這個優秀,但流暢度倒是過得去,不過一旦玩上好一陣子,就會發現明顯的卡頓感,而且玩越久越嚴重。

另外,如果把Temple Run的圖示釘到首頁,你會發現一件超扯的事情,根本沒有動態磚出現,出現的是一個令人無言的白色磚塊。

另外也有一些奇怪的錯誤,像是付費購買過一次金幣後,就再也不能購買,也是讓玩家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另外粉絲詹惟淞也說, 還有個明顯的BUG,如果你的背景是白色的,玩遊戲的時候,上半部也是白的。

這樣的移植水準,似乎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身為一名玩家,也不知道能說些甚麼了。所幸遊戲本身還是耐玩得。只是微軟鳩竟是急就章要Imangi Studios, LLC做移植,還是Imangi Studios, LLC根本沒誠意開發 WP 版本,就不得而知了。

未命名 qrfree_kaywa_com

*如果你的手機地區設定在台灣,是無法下載的><///,請參考以下這篇文章。

徹底解放,讓市集 APP 數量增加的密技! WP8 要如何變更市集的地區設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