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贊助↓↓

↑↑贊助↑↑

iOS 上有款很夯的 InstaWeather,可以讓妳的照片加上天氣,WP上面有沒有,當然有,山寨也給給妳弄出來。

PhotoWeather Pro 的靈感很大程度是來自iOS的非常流行的“InstaWeather”。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就是拍張照,APP會自動抓取妳目前位置的天氣狀況。

接著,你就會有你的風景照,包含了地名和天氣,當然妳還可以做一些照片編輯效果。基本上是簡單實用,不過稍稍遺憾的是,這款 APP 是付費的,必須要 0.99 美金才行。

而且沒有試用版,這…開發人員實在不給力阿! 願不願意買單就在妳一念之間了!

9073fbc2-0133-4aca-b80c-eab6e962cf4e qr_kaywa_com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