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620final_large_verge_medium_landscape

↓↓贊助↓↓

↑↑贊助↑↑

Lumia 620 是目前低階機種中 C/P值最高的WP8,不過似乎也有一些災情傳出,但到底是真的災情,還是只是一場意外呢?

最近有用戶抱怨稱他的Lumia620放在口袋裡會莫名其妙的自己關機,原本推測可能是機器出現問題。(先前8X有自動重開機的問題)

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這位用戶發現,自動關機的情況每次都是出現在他給Lumia620換了個新外殼之後的幾天。他推測這可能是因為換外殼而觸動了隱藏開關,所以手機就會很容易自動關機。

他一共有三個不同的Lumia620外殼,每個外殼都遇到過自動關機的問題。所以如果妳是 LUMIA 620 的使用者,要留意裝上新殼後,確認一下按鍵的狀態是否良好,免得殼本身誤觸後,造成關機的狀況。

所以,這次的LUMIA 620 自動關機的問題,不是手機硬體或軟體的問題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