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phone-8-review-102-1020_large_verge_super_wide

↓↓贊助↓↓

↑↑贊助↑↑

WP8的支援到底還有多久,微軟官方給了最明確的答案。

微軟正式公布, Windows Phone 8更新週期僅支援到2014年夏天,目前版本的Windows Phone 7.8系統和Windows Phone 8系統的主流支援服務,將分別在2014年9月9日和2014年7月8日到期。按此計算,微軟對於目前版本的Windows Phone 7.8和Windows Phone 8系統的支援週期,與一貫的18個月時間保持一致。

image33

不過 “技術支援週期”和“產品生命週期”是不同的。

微軟官方也親自出面澄清,“正如我們過去所說的那樣,升級到NT內核的一大好處就是,所有的Windows Phone 8設備都能夠繼續升級。”

在Windows Phone 8上微軟也將會採用這樣的方式,進行更新服務。在Windows Phone 8之後的所有後續更新版本,都將會擁有同目前一樣的18個月更新支持。

wpdang_wp8isupgradeable

這樣看來,WP9應該會在明年9月前正式問世,而所有的WP8機種,如果沒有意外,應該也可以順利升級到WP9。

這次內核都升級到NT了,如果還不能升級到WP9,那可不是翻桌能了事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