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c82c67-9416-4d36-afca-415a5dd789b4

↓↓贊助↓↓

↑↑贊助↑↑

微軟研究院向來包山包海,這是又有新花招。

微軟研究院所做的專案,從優化資料存儲中心的電能消耗到推進愛滋病毒疫苗研發,可謂是包羅萬象,不過他們常常忙裡偷閒,會開發一些有趣的 WP 軟體。

像是以前的「《人立方讀心機器人》這款 APP 實在太給力!」或是變臉還要靠手術就弱了,我們直接用 WP7 來!微軟研究院推出聚會交友必備 APP 《變臉機 - Face Swap》

最近他們又發佈了一款給 Windows Phone 系統用的免費相機應用 Blink,足可見他們對自己系統的鍾愛了。

Blink(眨眼)主要用來抓拍如騰空一跳之類的動感照或是避免閉眼照的出現。它原理很簡單,就是在快門按下時抓取一系列圖片,從結果中選擇效果最好的那張。

29c201f4-f137-481b-b775-59eff95b6af0

它有自己的應用圖示,也可以從相機應用裡的鏡頭選擇功能表中調用。當快門按鈕釋放時,手機螢幕會快速閃爍兩秒來鐘,表明它正在處理圖像,然後用手指在螢幕下方出現的影集中來回滑動,挑出效果最理想的一張,保存下來或者直接上微博或發到朋友圈裡。

這樣好,省得把人整得累爬下了也找不出一張滿意的騰空飛人照,或是總因為某某人閉眼害得大家陪著浪費感情嘛。

它的短處是生成的圖片解析度比較低,僅為 1280×720 圖元,在螢幕上顯示倒是足夠了,若要列印出來效果就不近人意嘍。但話又說回來圖片尺寸小還幫著省手機流量呢。另外它還限制使用閃光燈和其他相機控制功能。

這款 APP 的功能其實蠻像 LUMIA 內建的「智能拍攝」,如果妳不是 LUMIA 手機的用戶,或許可以參考一下這款 APP,也是免費的優!

d7717f65-a76e-4701-936c-003fd68bdc7dqrfree_kaywa_com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