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c0ae5a5-d263-4c44-8a65-c7fdd07458b9

↓↓贊助↓↓

↑↑贊助↑↑

最近很常看到人家把風景加上天氣分享成 FB 照片,這是由於一款 iOS上廣受歡迎的 app《InstaWeatherpro》所擁有的功能。Wp 雖然沒有類似的APP,不過如果你用的是 Lumia 的手機,最近倒是出了一款很類似的 APP。

NOKIA針對Lumia WP8用戶推出一款名為“Place Tag Beta”的測試版獨家應用,它可以説明使用者把照片變成電子明信片分享給好友。該應用可以通過GPS定位為你鏡頭中的景物標上位置和名稱,通過手動編輯的方式成為一張漂亮的電子風景明信片。明信片的款式有很多,任君挑選。遺憾的是測試版僅支持英文,英文不好的童鞋稍顯吃力。

Nokia Place Tag可以為你拍攝的照片上添加標籤,這樣你就很方便地將你的照片和朋友分享,並告訴他照片中的建築物,如博物館、名勝古跡等等...您還可以使用地點標記,標記照片拍攝背景資訊的位置。

3baea627-78bd-44ce-9f1c-a97183ac7d56

88eb9ee2-20ec-4c47-9b26-69ff4749ab12 qrfree_kaywa_com

21302170387015_742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