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58a480-a3f9-4743-9336-24dc5a12e97e

↓↓↓↓

↑↑↑↑

如果你在台灣,最近有個運動火的要命,那就是正在舉辦經典賽的棒球,不過如果只顧棒球,而錯過了免費的遊戲,那就可惜了。

今天剛上架的《真實足球 Real Soccer 2013》,是一款擬真的足球遊戲,一上架就限時免費,如果想玩,可別錯過。

以下是遊戲介紹,不管怎麼樣,免費的就是先下載再說。

《真實足球 Real Soccer 2013》能讓你暢享最純粹的足球體驗。向世界展示你在綠茵場上的完美才華!通過升級俱樂部配套設施,雇傭雇員以及與贊助商簽約,逐步打造出你的一流球隊。

加入我們,上演如同法爾考一般的傳奇足球人生。精彩足球,盡在此處!

帶領您的俱樂部登上榜首

掌控你的球隊。從菜鳥賽季開始征程,逐步提升球員能力,直至升入頂級聯賽,同時與世界上最強球隊一較高下,爭奪冠軍獎盃。

fb07cdc8-12de-45ac-8ad4-6816a10ce548

095933f9-59fb-44fc-af66-9c65267a2da5

最真實的足球,讓你愛不釋手

首次在《世界足球》遊戲中,得益於FIFpro的官方授權,查看超過3000名球員的肖像和姓名。更新內容能讓你第一時間知曉球員的最新轉會活動並發掘新人。

經營你的俱樂部

世界上最棒的球隊同樣也擁有無與倫比的配套設施。升級你的訓練場地,提升麾下球員的體質,技術和戰術素養,為你的奪冠之旅添加有力砝碼。通過擴建球場,修建商店以及與大牌贊助商簽訂合約,賺取利潤,吸引球迷。

最極致的足球體驗

最真切的圖像表現效果讓每位元球員都栩栩如生。超過700個動態捕捉動畫以及優化的人工智慧,讓你擁有如同身臨TV遊戲的體驗。

84172d38-bf1f-443a-a13a-384d3b21b33eqrfree_kaywa_com

*如果你的手機地區設定在台灣,是無法下載的><///,請參考以下這篇文章。

徹底解放,讓市集 APP 數量增加的密技! WP8 要如何變更市集的地區設定?

 

21302170387015_74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