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Dang-WPB-1

↓↓↓↓

↑↑↑↑

微軟的 WP8 前正處於一個不溫不火的狀況下,市占率雖然沒有猛烈的攀升,但也正一點一滴的慢慢回穩當中。

但大家比較好奇的是,下一代的 WP 到底何時會公布,目前最新的消息指出,下一代的 WP9 可能還不會這麼快有消息,但 WP8.5 的更新可能會比較快到來。

在最新的招聘啟事中,微軟透露了最近對Windows Phone系統更新完善的情況,而且有望在今年啟動Windows Phone系統的下一個版本的更新工作。

根據這份招聘啟事所言,微軟正在對現有Windows Phone系統將繼續更新和完善工作,並有可能在今年聖誕檔期推出下一個版本的Windows Phone系統。此前有消息表明,在更新Portico(GDR1)之後,微軟還將推送兩個GDR版本的更新工作,而在最後,微軟將推出代號為Blue的大版本更新,也就是被普遍認為的所謂Windows Phone 8.5更新。

如此看來,也就不難理解為何微軟在2013年初的兩個重要展覽中表現出的低調態度。在Windows Phone平臺被統一到NT內核體系後,微軟正在逐步加速完善和改進平臺的工作,而在未來Windows Phone將會為我們帶來怎樣的變化,值得期待。

 

HB_FILM-920-WHITE-04433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