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P2i

↓↓↓↓

↑↑↑↑

手機掉水裡,這肯定不好玩,過去防水手機都有過於厚重的問題,這是因為手機採用了密封外殼,現在科技日新月異,但有沒有好的解決方案呢?

Nokia 早就推出過防水手機,例如 Nokia 5500 Sport 和 Nokia 3720。不過,這類手機都是用密封式外殼或防水膠條來達到防水功能。近年,有公司為手機推出納米塗層防水技術,而傳聞就指出 Nokia 將推這技術的手機。

消息指,Nokia 和 P2i 在剛剛完結的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3 達成協議,並計畫在今年推出納米塗層防水手機。不過,現時沒有進一步消息表明配上此技術的手機會是那一部,但有傳言指是高規格拍攝功能的 Nokia EOS (傳聞手機代號)。

以下短片中的手機就是用了 P2i 納米塗層防水技術:

最後,講到防水手機當然就不得不提到這台。

L-026-2

不過易利信還在嗎?

 

HB_FILM-920-WHITE-0443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