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5

↓↓↓↓

↑↑↑↑

WP7 不能升級到 WP8,肯定是老機友胸口永遠的痛,但 WP8 能不能升級到下一代系統,才是新機友最關心的事情,而微軟這次也做出了保證。

經歷過 Windows Phone 7 的尷尬之後,許多 windows phone8的用戶最關心的,自然是自己的愛機是否能夠升級至後續版本了。據 PCMag 報導,微軟已經確認,這樣的擔心是多餘的。

Greg Sullivan 是微軟公司的高級市場經理,他曾在 Windows Phone 8 發佈之後,出面解釋 Windows Phone 7 系列設備為何無緣新系統。

這位微軟高管在採訪中稱,現在的WP8用戶無需懼怕升級。Windows Phone 7 設備無法升級至 Windows Phone 8,但後者不會重蹈覆轍。

對此,Sullivan 解釋說,Windows Phone 8 有著足夠的靈活性去適應新的硬體。Windows Phone 7.X 的一個重大問題是,它只能夠在嚴格規定的規格下工作,使得整個設備完全跟不上時代。

“Windows Phone 8 是完全能夠進化的,它的架構具備可攜性,也實現了根本上的硬體自由化。當市場發展、消費者也有需求的時候,我們就將開始進行評估。”Sullivan 最後總結道。

 

21302170387015_7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