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點點看!↓↓

↑↑點點看!↑↑

不知大家是否記得一個名為i-Mate的硬體製造商,這是一家其總部設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迪拜,專精於 Windows Mobile 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及服務的公司。現在來自西雅圖時報的消息,傳言該公司正準備推出Windows 8 Phone,對沒錯是Windows 8 Phone!

根據西雅圖時報的消息,i-Mate現在正在設計基於Windows 8作業系統的智慧手機,並且將會在本屆的MWC上推出。

clip_image004

i-Mate公司所設計的Windows 8 Phone,將會採用4.7英寸的顯示幕,Atom處理器,2GB的記憶體以及64GB的存儲空間,能夠使用HSPA+和LTE 4G網路和無線網路,並且電池能夠使用多達10個小時的通話時間。此外,i-Mate公司所設計的Windows 8 Phone的亮點在於,Windows 8 Phone能夠成為一部迷你主機,手機將會配備一個基座,在連接上基座和顯示器之後,配合上滑鼠和鍵盤,Windows 8 Phone將能夠成為一部完整的PC,可以充當日常的PC使用。除了PC套件之外,i-Mate公司所設計的Windows 8 Phone還將會配備一個無線連接的平板電腦,這樣Windows 8 Phone就能夠輕鬆的變為一個平板進行工作

不過這聽起來似乎是遙不可及,但若是傳言屬實i-Mate公司正在將這樣的構想變為現實。至於手機的價格,想必擁有這樣配置的設備價格並不會低廉,根據消息,i-Mate Windows 8 Phone單獨出售的價格為750美元,另外桌上型電腦套件單獨出售的價格為1600美元。

早在幾年前,i-Mate公司就針對企業市場推出了多款基於Windows Mobile的智慧手機,而同Windows 8的合作是i-Mate的首次嘗試,若是該款設備能夠真正的進入市場,這也將會成為Windows 8 Phone的首次嘗試。

↓↓點點看!↓↓

↑↑點點看!↑↑

關於這款設備是否可信,外媒WPCentral在可信度上給出了5分(滿分為10分),在可信度上並不高,但是同時WPCentral也表示“it’s not a typo”這並非是一個筆誤,並不排除真實存在的可能性。

眾所周知,在MWC上微軟經常會聯合其他廠商推出一些新奇的設備,或許這些設備在未來並不會投入市場,但是這些設備確實真實的存在著。事實上在技術方面,將Windows 8作業系統移植到智慧手機上並沒有太大的難度,而現在世面上的那些Windows 8平板設備看上去就像是擴大版的智慧手機,在觸控操作、硬體設定、基礎硬體上,它們同智慧手機並沒有太大的差別,現在世面上也已經有了能夠直接在設備中使用SIM進行上網的PC設備,如Thinkpad S230u就能夠直接在機身插入SIM進行上網。不過要想在設備中完成通話和短信的使用,可能還需要將Windows 8進行一些參數和程式上的調整。

clip_image008

而在運行核心上,Intel的全新低功耗處理器Atom能夠很好的完成這樣的任務,並且也能夠在性能和功耗上提供足夠的支援,而近日剛剛發佈的聯想K900便是搭載了Atom雙核處理器Z2580。而Windows 8 Phone其他方面對於現在的智慧手機製造業技術來講,似乎也沒有太大的難度。

不過我們更加關心這條來自西雅圖時報的消息的真實性,目前微軟方面並沒有相關的消息流出。西雅圖時報是之前報導Surface Phone的首批媒體之一,西雅圖時報同中時電子報一同透露了關於Surface Phone真實存在的消息,雖然Surface Phone的消息並沒有得到官方的證實,但是並不能排除西雅圖時報確實擁有一些獨家的訊息源。

究竟Windows 8 Phone是否會在本屆的MWC 2013上亮相,或者說是否真正的存在,WPDang覺得我們還是要保持質疑的態度,究竟i-Mate這個“不生產終端的終端製造商”是否會在本屆MWC上給我們帶來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我們拭目以待。

Via 西雅圖時報WPCentral

 

HB_FILM-920-WHITE-044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