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Dang_Nokia-Lumia-521-Hero

↓↓點點看!↓↓

↑↑點點看!↑↑

NOKIA 在世界通訊大會上,沒有發表新款的旗艦機種,但卻多了兩台入門的好選擇。

Lumia 720 比較像是 Lumia 920 的精簡款,採用4.3吋ClearBlack技術顯示螢幕,解析度為800*480,採用Qualcomm 1GHz雙核心處理器、512MB記憶體,並且採用與Lumia 920相同的聚碳酸酯材質機身,以及一體成型的設計,所以也沒辦法提供額外micro SD記憶卡擴充或更換電池。

不過720重量只有僅128公克,厚度也只有9mm,同時支援Qi無線充電技術,以及NFC。Lumia 720將推出黃、藍、紅、白、黑5款配色,並且將以中國為主的亞洲地區,以及歐洲地區市場為主,預計第二季推出,建議售價將為249歐元(9800台幣)。

 f_442792_1

另外,Lumia 520則是更低接的機種,512MB記憶體,但僅配置4吋IPS螢幕,解析度同樣為800*480,電池容量也僅有1430mAh,鏡頭部份僅採用500萬畫素規格,並未提供前端視訊鏡頭,但一樣採用Qualcomm 1GHz雙核心處理器。同時不支援無線充電,另外重量為124公克,同時機身背蓋採可交換式設計,同樣提供包含黃、藍、紅、白、黑5款配色。

Lumia 520將會在第一季末於中國地區推出,之後也會在歐洲市場上市,建議售價則為183歐元(7206台幣)。

不過,先前傳聞的「PureView」技術似乎並未出現在Lumia 720身上,是比較可惜。

此外,在今天下午諾基亞發佈Lumia 520之後,美國電信運營商T-Mobile發出公告表示,他們將會為消費者們帶來定製版Lumia 521。Lumia 521將會同Lumia 520一樣配備了一塊採用超敏感觸摸技術的4英寸WVGA顯示幕,8GB存儲(可通過microSD擴展)和1430mAh 1GHz的雙核CPU。不同的是Lumia 521將能夠支援T-Mobile 4G LTE網路,並且T-Mobile還為用戶準備了外置無線充電設備(套)。在售價上將可能以0元購機的方式或者超過200美元折扣購機的方式進行銷售。

雖然 NOKIA 這次的發表會驚艷不足,但仍平實有餘。

相較而言,HTC 在旗艦機種蝴蝶機問世不久後,又馬上推出了 NEW HTC ONE 另外款旗艦機種,真是把消費者搞得一頭霧水。相較之下,NOKIA 的風格就明確許多,我們只有 Lumia 920 一款旗艦機種,其餘的都是中低階市場。

 

HB_FILM-920-WHITE-04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