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點點看!↓↓

↑↑點點看!↑↑

《聖魔之魂》(Spectral Souls)是來自於PSP平臺的一款日系RPG遊戲,資料包容量高達1GB的這款遊戲目前在Android平臺上人氣正旺,而據研發小組HyperDevbox接受外媒採訪時透露的消息,這款遊戲將很快登陸Windows Phone平臺。

“我們希望將這款遊戲首先帶入到Windows Phone的遊戲生態中去,”研發小組的CEO,Carlo Perconti這樣說到,“如果反響足夠好,我們會再考慮加入更多符合Windows Phone的特色元素進去。”

Carlo Perconti承諾,這款遊戲將能夠運行在所有的Windows Phone上,無論是高端機還是低端機,無論是三星還是諾基亞。雖然沒有確認登陸Windows Phone平臺的最終日期,但是Carlo Perconti還是表示非常希望團隊能早日再次成為微軟智慧手機軟體的提供方,HyperDevbox曾是最早支援Windows Mobile平臺的遊戲公司之一。

clip_image004

《聖魔之魂》的故事發生在一個叫做夢幻島的地方,這裡有兩個種族生存著:人類和惡魔。幾個世紀以來,雙方激烈地爭奪著對夢幻島的控制權,最後人類終於贏得了第一次夢幻島戰爭的勝利。但是惡魔們死不甘休,它們再次發動了第二次夢幻島戰爭,於是人類的抵抗和反擊再次展開。目前這款日式RPG遊戲提供了100小時的遊戲時間,整個遊戲容量超過1個GB,Android版本的《聖魔之魂》在Google Play售價為8.19英鎊(約合人民幣79元)。

正是由於智慧手機的愈加強大,Carlo Perconti希望能在Xbox 360、PS3和智慧手機上同時展開工作。他說:

“我們只不過是在努力將酷炫的遊戲帶到最熱門的平臺上,並且盡力為全球的玩家開發原創的遊戲。”

是什麼樣的魅力讓越來越多的重量級遊戲和應用開始不斷地登陸Windows Phone平臺,恐怕只有我們的機友,才能徹底明白吧!

HB_FILM-920-WHITE-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