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changes-name-on-marketplace-to-windows-phone-store_1344366483

↓↓點點看!↓↓

↑↑點點看!↑↑

WP7 之前,市集的地區設定是跟著你的 LIVE ID 當初申請的地區,不過到了 WP8 倒是可以自由進行調整。

如果你是使用中文語系的手機,地區也調整成台灣,倒是會發現一件奇怪的事情,就是市集上 APP 好像少了很多,特別是遊戲,像是很多 XBL 的遊戲,或是新上架的遊戲。

這是由於台灣地區的一項認證新規定,導致很多遊戲索性就不上台灣市集了。

在 WP7 對於這個問題真是沒轍,只能含淚跳恰恰,要不就是重新申請一個地區為美國的 LIVE ID ,不過到了 WP8 ,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只要進入「設定」>「語言+地區」>將「國家」改為「美國」,直接滑上面一點,點選重新啟動手機,手機重新啟動再進入市集,就會發現出現很多遊戲嚕。

image

有不少限免得遊戲和 APP 都只有美國地區才會上架,所以建議大家可以直接保留這項設定,以後就可隨時下載到最新的 APP。 

21302170387015_74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