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coffee

NOKIA 到底會不會出平板,過去一直傳的沸沸揚揚,在一年一度的世界通訊大會(MWC)之前,NOKIA也無法閒著,不斷有傳聞指出會公布 LUMIA 平板電腦,但NOKIA似乎更想專注在 LUMIA 手機上。

分析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稱,本月世界通訊大會MWC2013移動世界大會上,諾基亞將不會展出任何平板產品。一直以來,諾基亞計畫在MWC上展出Windows系統平板的傳聞甚囂塵上,這主要源於諾基亞CEO Elop去年曾多次對平板產品表達出的曖昧言論(甚至還有早期諾基亞的平板專利),以及諾基亞與微軟在移動生態上越來越緊密的合作。但現在看來,經營情況逐漸好轉的諾基亞至少短期內,仍會將重心放在主營的手機產品和相關業務上。

ppqXnqObkaWVp6Y

↓↓點點看!↓↓

↑↑點點看!↑↑

1134535B8-0

NOKIA表示,我們目前仍將專注於手機”(We focus on phones now )。因此,本屆MWC上諾基亞將推出幾款Windows Phone 8系統的Lumia新機,成為唯一的懸念。有消息表明,針對Verizon網路推出的高端產品(Laser)和一款入門級產品(520?)基本已經確定,但也有消息表明將會有4部新機在本次MWC上推出。而對於傳說中採用鋁制外殼的下一代旗艦Catwalk,以及搭載更高圖元感光元件的EOS,今年何時推出尚無準確消息。

mwc 2013 將於本月25~28在巴塞隆納舉行,到時候鳩竟 NOKIA 會不會端出平板,就拭目以待吧!

HB_FILM-920-WHIT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