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ssin-s-Creed-III-assassins-creed-32346288-1920-1200

自從前陣子,小鱷魚愛洗澡限時免費過後,就好一陣子沒有令人振奮的消息,不過就在年初四,WP機友們又有一份大禮出現。

年初四,不知道要去哪溜搭,不如打開你的 WP,下載一下目前正在免費中的《刺客教條 - Assassin's Creed™ 》。《刺客教條 - Assassin's Creed™ 》是一款動作遊戲,其實在很多機種上都有,當然 WP 的版本也毫不含糊,該有的元素大概都有了。而且有一定的豐富度在,如果你想要找款可以玩上一段時間的遊戲,倒是可以試試看。

至於老將 WP7.0~7.8 的玩家也不用擔心,這款限時免費的遊戲的支援程度可說是非常扎實,全機種和機型都支援,可不是 WP8 玩家獨享的。

這款遊戲原價可要4.99元,大年初四,現賺150,爽快!

a797b23e-dafd-4776-ac0d-94f2e2233ca9

*如果你的手機地區設定在台灣,不知道是何種原因,是無法下載的><///。必須到「設定」>「語言+地區」>將「國家」改為「美國」,重新啟動後手機才能順利下載。

 32fd15a5-41a9-4581-8550-410bd5927ac5 qrfree_kaywa_com

【遊戲玩法】

一直有些新手對刺客的連招充滿疑問,但是很奇怪,從來沒人詳細的講講,作為起手,我就抛磚引玉吧。

起手技:

1.格擋起手

格擋情況下,輕刀(按住格擋一直輕刀容易釋放),將敵人站立擊暈,只能作用於低級兵種,高級兵種會抵擋並將玩家推到,破綻較大。初始可用。

格擋情況下,重刀,轉身將敵人絆倒,敵人會倒地眩暈,可作用於高級兵種,但是容易被反制,初始可用。

格擋情況下,跳躍,膝撞將敵人撞到,敵人倒地眩暈,可作用於所有兵種,不會被反制,後期獲得。

2.輕刀起手

輕刀+輕刀+輕刀,傷害較低,無特效,有較小位移,容易被高級兵種反制,初始可用。

輕刀+輕刀+重刀,傷害高,有幾率將敵人倒地擊暈,有較小位移,有幾率被高級兵種反制,遊戲中獲得技能。

輕刀+重刀+重刀,傷害高,有幾率將敵人倒地擊暈,有極大位移,可擊倒多個敵人,有幾率被高級兵種反制,遊戲中獲得技能。

3.重刀起手

重刀+重刀,傷害一般,容易被格擋,無特效,有較大位移,可能被高級兵種反制,初始可用。

重刀+重刀(第二下重刀未揮擊到底或者被格擋)+輕刀,傷害一般,極低幾率被反制,敵人大位移並倒地眩暈,遊戲中獲得技能。

4.鉤索起手

直接使用鉤索,無傷害,敵人位移到自己面前並倒地眩暈,無法作用於高級兵種,無法被反制,遊戲中獲得技能。

追加技:

1.站立擊暈後,輕刀或者重刀,距離稍遠,將敵人拉到面前腹中刺殺,無特效,傷害高,非秒殺技。

2.站立擊暈後,輕刀或者重刀,距離中等,直接斬首,無特效,秒殺技。

3.站立擊暈後,輕刀或者重刀,距離近,重腳踢倒,敵人倒地眩暈,敵人有位移,傷害高,非秒殺技。

4.倒地眩暈後,近距離,輕刀或者重刀,直接向下刺擊,無 特效,秒殺技。

注:格擋表示對敵無傷害,反制表示會被敵人連招。以上連招不包括特殊道具類,僅表示可以增加hit的連續技能,其中已知缺失包含格鬥中使用刺殺刺直接擊殺,釋放條件未知,連招未知,直接秒殺,不會被反制,無法格擋。

  • 如果阿編整理的操作技巧和介紹有讓你過得更滋潤,按一下你喜歡的廣告支持一下吧!

↓↓點點看!↓↓

↑↑點點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