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lumia-vs-blackberry

在過去幾年裡,微軟的移動作業系統(Windows Mobile和隨後的Windows Phone)的市場份額一直都落後於BlackBerry手機。現在,有新報導稱這種情況已經成為過去,至少目前在美國市場上就是如此。

市場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已經發表一篇新報導,並在網上總結稱在2012年第四季度,Windows Phone已經正式成為美國市場的第三大移動作業系統,其市場份額自2006年以來首次超過BlackBerry。

↓↓點點看!↓↓

↑↑點點看!↑↑

其實聽到這個消息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畢竟隨著數款諾基亞Lumia Windows Phone手機和HTC Windows Phone 8X在美國市場的上市,可能因此使得該作業系統系統獲得更多的市場份額,而BlackBerry的份額在過去幾年一直都在不斷下滑。

現在最大的問題在於:這種情況能維持多久?BlackBerry將會於三月中旬在美國市場推出搭載BlackBerry 10系統的Z10旗艦機,而且也有報導稱BlackBerry Z10在英國市場的銷量前所未有的好,頗有逆襲之態。

 

BANNER013323333223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