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點點看!↓↓

↑↑點點看!↑↑

年關將近,不管你用的是不是WP8,現在都可以替自己的手機貼上獨一無二的春聯。

WP7.8終於如期在農曆春節前推出更新,如果你還沒更新,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禁斷密技! 透過「斷線法」立刻取得 WP7.8 的更新

更新完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迷你動態磚,有了這個迷你動態磚,首頁就可以玩出許多不同的花樣,例如今天阿編要介紹的「貼春聯」這款 APP。

「貼春聯」這款APP的功能基本上就是把春聯貼在 Windows Phone 開始畫面,使用者可以選擇或新建一副春聯,然後選擇您喜歡的字體,文字顏色和背景風格。

1b527471-25e9-4845-aad5-a646e13dd306

這款 APP裡面有大量以春、蛇年、福等節日關鍵字為主題的樣本春聯。當然,您也可以使用自訂的春聯內容(四字橫批,七字上下聯),所有的內容都能以葉根友行書、文鼎古印體這兩種毛筆字體呈現,並可以對字體大小、顏色和背景風格進行單個的自訂,還能在內容正中添加一個標準的倒福字。

作為一款以節日為主題的裝飾類應用,期間並沒有添加過多繁瑣的功能按鈕。每種春聯內容的右側都各有一個編輯和預覽按鈕。第二屏內則匯總了使用者自訂的所有內容,並可逐一刪除。值得一提的是,應用內添加了與新浪微博連接的授權功能,可將內容以圖片的形式同步至微博與好友分享。

原先這款 APP 只支持 WP8,但如果你的手機更新到了 WP7.8,當然也可以來玩看看嚕!

44b57061-ea52-413d-a822-1dc2027f7202qrfree_kaywa_com

 

BANNER01332333322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