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012-06-21-at-19_54_08

↓↓點點看!↓↓

↑↑點點看!↑↑

眾所期待的 WP 7.8 終於如期的在 2013 年第一季冒出來,如果你已經用斷線神法更新到 WP7.8 ,第一眼看到的,除了動態磚可以放大縮小,大概也不不知道還有多啥圓的扁的功能。

阿編就來幫大家詳解一下:

WP7.8 更新版號是 7.10.8858.136 ,主新增功能如下:

  • 開始畫面。提供可調整大小的小、中及大 Live Tile,讓您能夠以新的方式自訂您的開始畫面體驗。
    輔色。將可用的輔色擴充到 20 色。
  • 鎖定畫面。利用意外清除保護功能與 Bing 每日精選影像背景圖案,改進鎖定畫面體驗。
  • 市集與 Xbox。將 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 與 Xbox 支援擴大到新的國家與地區。
  • 字型。增強中文字型,並改進阿拉伯文與其他語言的外觀。
  • 其他改良功能。 包括 Windows Phone 的許多其他改良功能。

如果大家使用的是Nokia Lumia 系列手機的話, 更新完WP7.8後千萬別忘記安裝“藍芽分享" 及 “鈴聲編輯器"這兩款專為WP7.8以設的諾基亞獨家軟件。

 

BANNER01332333322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