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dang_wp7_8_01

↓↓點點看!↓↓

↑↑點點看!↑↑

更新總是會到,就算遲到,還是會到,WP7.8 更新,最快今晚就到。

GMT(格林威治)時間13018:00(台北時間13102:00),微軟將開啟Windows Phone 7.8的全球推送升級,本次升級面向全球所有的Windows Phone 7.X設備

消息顯示,本次的升級推送大約分為4個階段(每次覆蓋25%的設備),以覆蓋所有的Windows Phone 7.5設備,所有設備最遲在3周內獲得更新推送,最終升級的系統版本號為8858。稍早之前Engadget曾報導今晚AT&T的Lumia 900將是最先獲得更新推送的設備。

在Windows Phone 8發佈後4~6周內,新上市的Windows Phone 7手機將優先內置Windows Phone 7.8系統,後續再為已經進入市場的Windows Phone手機用戶推送7.8更新。而去年12月起,新上市的諾基亞Lumia 900、510已經開始內置7.8系統,也有報導稱返廠送修的較老版本WP7.5設備維修後刷新為7.8系統。

Windows Phone 7.8增加了類似Windows Phone 8一樣的“開始”螢幕,動態磁貼尺寸變為3種,添加了新的主體顏色和鎖屏介面的Bing每日壁紙等功能,但Windows Phone 7.8仍舊採用CE內核,而非Windows Phone 8的NT內核,因此並不能執行 WP8 的 APP,算是非常殘念。

老戰友們,準備打開 ZUNE 吧!

來源: wpdang

BANNER0133233332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