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1 

↓↓點點看!↓↓

↑↑點點看!↑↑

前陣子IOS平台上出現了知名的神殿逃亡(Temple Run )續做,很快地就衝破千萬的下載量,不過唯獨遺憾在 WIN 8 平台上沒有推出,不過別擔心,木偶快槍手(The Gunstringer)或許可以先拿來解解饞。

Windows 8中的XBL遊戲不少,可像The Gunstringer這樣具有鮮明西部主題的遊戲著實不多見。

木偶快槍手(The Gunstringer)是款的跑酷類遊戲,力求帶給玩家“一邊操作提線木偶,一邊進行射擊”的西部感受。玩家通過控制主角穿越路障,尋找掩護並使用手槍擊倒攔路的敵人。

其實原本這是款 XBOX 遊戲,而現在也移植到 WIN 8 上頭,遊戲包括傳統的故事情節關卡(共15個)和可與Xbox好友進行對戰的無盡狂奔模式。並且我們注意到,玩家可將每個單獨的關卡以磁貼的形式固定到開始螢幕下,以方便日後直接打開。

Screenshot_65908_1000000

Screenshot_65908_1000002

↓↓點點看!↓↓

↑↑點點看!↑↑

遊戲的操控十分簡單,在RT 平板下,玩家可使用向上向下的觸摸手勢搭配傾重力感應來完成操作。而在傳統的PC平臺下,也可使用鍵盤方向鍵和滑鼠進行操控,使用空白鍵發射子彈,當然用平板設備玩起來,會比較愉快的。

在結束某一關卡後,玩家就能解開相應的XBL成就,並可以通過路途中收集的金幣和鑽石,在商店中購買技能、服飾等一系列物品。當然,這款遊戲也存在著一定比例的IAP內購,不過主要是金幣和鑽石包。點擊分享按鈕即可呼出Windows 8的右側邊欄,使用新浪微博輕鬆地與社交好友分享成績。

這款遊戲原價 $1.49,目前正在限時免費,趕緊來下載吧!

http://apps.microsoft.com/windows/zh-TW/app/the-gunstringer/0170a18a-c421-4fb1-8e16-e250ccd46820

BANNER013323333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