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點點看!↓↓

↑↑點點看!↑↑

CES 2013中,三星以柔性螢幕技術吸引了眾多消費者的目光,這也為手機設計師們提供了一個更加廣闊的手機設計思路。那WP有沒有可能也出現軟Q螢幕的版本呢,設計師給了我們一些想像的空間?

設計師 Antonio Celestino就是基於這一新技術的特性,為傳聞中的Surface Phone帶來了一種全新的體驗方式——雙柔性螢幕概念機。

clip_image004

設計師 Antonio Celestino的這款雙屏Surface Phone概念設計充分展示了柔性螢幕不拘一格,天馬行空的特性,配合Windows Phone系統獨有的魅力,讓智慧設備外觀更精彩,讓用戶體驗更加簡單。

clip_image006

↓↓點點看!↓↓

↑↑點點看!↑↑

從手機的外形看,雙屏Surface Phone很像一個多邊形“眼鏡盒”,它的主體部分由兩塊柔性螢幕組成,配以一體化的上下邊框,在視覺上和操作上給人以全新的體驗,上下邊框略高於螢幕,能防止手機意外摔落時的損壞。

clip_image008

除了新奇的外表,雙螢幕存在的更多意義在於拓展用戶體驗。首先在使用這款Surface Phone時不必分辨手機的正反面;其次雙屏Surface Phone將提供全新的多工操作方式,可以在手機正反面同時運行不同的程式,只需要翻轉手機即可切換;另外這部Suface Phone前後都配置了800W圖元攝像頭,前後雙屏雙攝像頭為喜歡自拍的用戶提供一個更方面的使用方式,而且不用擔心前置攝像頭成像效果不佳的問題。

clip_image010

在參數上,Surface Phone機身三圍為120x55x8mm,將提供五種顏色選擇,從這一點來看,這邊雙屏Surface Phone更傾向於諾基亞出品。不過設計師並未提供更多關於這款設備的硬體資訊,當然,留給大家更多的想像空間,也是一個不錯的想法。

clip_image012

如此“柔情的”Surface Phone,你喜歡麼?

來源: blog.sina

BANNER013323333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