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Drive-Logo

↓↓點點看!↓↓

↑↑點點看!↑↑

近年來芬蘭崛起了許多成功的軟體開發商,反倒是老牌明星 NOKIA 打的艱辛,這也讓 NOKIA 開始思考硬體之外的出路。

Nokia 一直廣受歡迎的獨家軟體,現在似乎正脫離「獨家」這件事,像現在所有牌子的 Windows Phone 8 手機都可以下載到 Nokia Drive Beta+。

Nokia  亞導航增強版功能包括語音瀏覽、離線地圖、限速提醒以及白天/夜間模式,現在所有Windows Phone 8設備均可以在美國、加拿大、英國地區市場免費下載這款應用,其他地區暫未上架。

但經過我們實際測試,儘管台灣用戶可以進入上述三個地區的應用商店在其他品牌Windows Phone 8手機上下載諾基亞導航增強版,但使用國內手機運營商網路或不插入SIM卡進入應用均提示驗證失敗,無法使用該應用,推測可能是做了運營商限制,或通過運營商進行更嚴格的用戶所在地驗證。

因此這個版本暫時提供給美國、英國和加拿大的 WP8 用戶,主要功能如下:

  • 為世界上 89 個國家/地區提供完整的離線支援
  • 逐向語音導航,會報街道名稱
  • 透過音訊限速警告提供當地限制資訊
  • 可免費下載 60 多個不同的語音導航包
  • 自動白天/黑夜模式可為您提供最佳可視度
  • 避開收費公路、高速公路及其他道路的路線設定
  • 地圖上的 2D 和 3D 地標可幫助您在導航過程中定位
  • 在應用程式傳送至背景時關閉 GPS,在指引模式時除外
  • 在搜索/全景掃描地圖時輕點一下存取當前位置,並會看到距離您當前位置的距離
  • 在手機上建立、個人化及儲存您喜愛的地點
  • 顯示速度、總距離、估計到達時間、及到達目的地還需要多長時間
  • 將您喜愛的目的地固定在手機的起始畫面,以建立輕點一下即可存取目的地及導航的動態網格

雖然目前台灣用戶還沒辦法順利使用,但似乎也意味著,以後可能每支手機,都可以用到 NOKIA 的軟體服務吧!

5907c912-fe43-497e-993c-ca79109afeb0qrfree_kaywa_com

BANNER0133233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