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Bapn

↓↓點點看!↓↓

↑↑點點看!↑↑

如果你以為 NOKIA 920 或接下來的 950 已經是最高階的 WP 手機,那恐怕要讓你再次跌破眼鏡了。

NOKIA 920 的夜拍的確是嚇嚇叫,也替 LUMIA 系列的銷量博得了一個好彩頭,不過 NOKIA 的悟性當然也很高,既然爺吃這套,那就朝著相機功能繼續發力。

OIS-System-on-Lumia-920

根據消息指出,Nokia 正計劃在今年推出真正 PureView 的 Windows Phone 高階手機,代號為 EOS ,跟之前推出的 808 一樣,是採用 PureView 的影像傳感器。

808 是 Nokia 首部使用 Nokia PureView 影像技術的拍攝智能手機,配備 4100 萬像素 1/1.2″ CMOS 傳感器,並採用 Pixels Oversampling 技術,大大提升 200 / 300 / 500 / 800 萬像素相片的銳利度和減少可視雜訊。

因此, Nokia 可能於2013年推出 Nokia EOS 高階 WP8及 鋁殼升級版 Lumia 920 後繼機  Catwalk 之外,還會於2013年夏季再推出一款中階 WP8手機。

Twitter

一位意大利手機達人 Flavio 更在其 Twitter 帳號上爆料指擁有4100萬像素鏡頭的Lumia金屬機會於二月底舉行的MWC2013上發佈。

除了以上消息外,The Verge 還指出 EOS 的機身會使用鋁金屬物料,而非之前使用的聚碳酸酯,這也讓大家不免開始猜測,EOS 會不會就是先前提到的 LUMIA 950,而 NOKIA 會放棄掉 LUMIA 這個響叮噹的名號嗎?

對了,據聞電信商 AT&T 會在今年開始發售 Nokia EOS,看來硬體早就做好了,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發布了。

總之, 下個月在西班牙舉行的MWC 2013 會有答案的。

來源:theverge

BANNER01332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