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720

↓↓點點看!↓↓

↑↑點點看!↑↑

雖然微軟在平板和手機的市場仍在艱困作戰當中,但腳步卻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除了最近 Lumia 在市場上略有斬獲,win8 授權也賣了 6000 萬份出去,而最新的消息是,傳聞在 e3 展,微軟將會宣布新一代的主機 XBOX 720。

根據VGLeakz網站所取得的技術文件,微軟下一代家用遊戲主機,代號為Durango應該就是所謂的Xbox 720,將會採x64架構的裝置將會搭載速度為1.6 GHz的八核心處理器、D3D11.1級800-MHz繪圖處理器、50 GB六倍速藍光光碟機、USB 3.0與Gigabit乙太網路技術等。另外,該報導也包含最新版的Kinect,似乎表示Kinect體感偵測器將會內建其中。

先前也有傳聞指出微軟可能會在今年的E3電玩大展期間展示接替目前Xbox 360家用遊戲主機的繼任機,也就是正式宣布這款機種。

durango_arq1

xbox720-render

到底這款機種會採用何種作業系統,是否跟 WP8 和 WIN8有一定程度的整合性,也是讓人充滿想像的空間。

目前 XBOX 360 採用的是獨立開發的作業系統,有幾種傳聞,包括了是Windows 2000的一個變種,也有傳聞說是延伸自 WINDOWS CE 或 windows embedded 核心,但如今連自家的 widnows phone 都放棄了 widnows ce 核心,如果 XBOX 720 採用 NT 核心,也未嘗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來源:VGLeakzgamespotSlash Gear

BANNER01332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