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0

↓↓點點看!↓↓

↑↑點點看!↑↑

雖然 WP7 不能升級到 WP8,不過 WP8 的價格卻是越來越親民,似乎暗示著大家可以放肆的喜新厭舊了。

WP8有越來越多低價的機種,除了NOKIA的 LUMIA 620,HTC 也有一台 8S,而唯一的一間大陸 OEM 廠商華為,也準備推出他們的低價機種。

在本屆CES上華為所發佈的第一款Windows Phone 8手機Ascend W1,讓華為和Windows Phone生態再次成為了業界和消費者關注的焦點。關於Ascend W1的價格業界也是眾說紛紜,今天在Ascend W1最為關鍵的定價問題上,我們已經無需再去猜測,根據微博上@Moon_Bright的爆料,華為為我們帶來了驚喜,1599元人民幣,這個價格也是目前市面上定價最低的Windows Phone 8機型。

a5f3wb1caaeas3w-1350573997

根據消息華為Ascend W1最快將會在本月底前在大陸市場進行鋪貨,並且在第一批W1的生產計畫中,華為首次下料布產的數量為50萬台。

W1僅有10.15毫米厚度的機身,採用解析度為800×480的4英寸IPS觸控式螢幕,該觸控式螢幕採用全貼合工藝,同時起到保護玻璃和觸摸感測器的作用。此外低反射的IPS 顯示幕採用全層壓技術,使得在不同照明條件下螢幕表現均較為出色。此外,Ascend W1還搭載高通Snapdragon S4 MSM8230雙核1.2 GHz處理器和Adreno 305 GPU,並配備了1,950mAh的大容量電池。

華為在Windows Phone上並不會僅有一款Ascend W1,在CES2013上,華為產品經理Richard Bhudhikanok向CNET透露道,華為正在致力於Windows Phone 8手機的開發和研製中,Ascend W1是華為在Windows Phone 8上的第一款手機,但不是唯一的一款,華為將會在之後推出擁有更大螢幕的Windows Phone 8手機。

不過目前還不清楚 W1的記憶體和儲存空間,另外一點就是左岸的機種,您會想試試看嗎?

BANNER013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