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

先前 iPhone 上出現一款類似把照片變漫畫風格的 app,頓時讓FB塗鴉牆上多了很多漫畫風的照片。當然,WP開發人員的腳步也沒閒著。

開發人員最近為Windows Phone 7/8用戶研發了一個應用,這個應用應該會受到很多動漫迷的喜愛。這個應用叫做MangaTronic Free,可以把照片變成日本漫畫風格。

↓↓點點看!↓↓

↑↑點點看!↑↑

因為它用起來很簡單,選擇照片後在選擇一個漫畫風格然後就可以了,如果不喜歡這種風格,還可以按下返回鍵,你還可以選擇其他特效。然後找到自己滿意的風格保存或者上傳到Facebook上,就這麼簡單。

唯一的小缺點是照片比例有後會失真,如果你是用 lumia 920 或是 HTC 8X 這些 720P的機種,人會被拉長或擠扁,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但好消息是這款 APP 一樣支援 WP7,看來老機友還是有被妥善照顧的!

838c25bf-b8ef-481e-8450-35a41afa9a89 qrfree_kaywa_com

BANNER0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