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8-Store

12 月 28 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根據應用跟蹤機構 MetroStore Scanner 的資料,微軟 Windows 8 系統應用數量已經突破 3.5 萬款,而Windows Phone APP也來到 15 萬款。

Windows 8 應用在過去的 35 天裡增加了 1.4557 萬款,總數達到 3.5167 萬款,相當於每天新增大約 415 款,高於 11 月初時每天新增 362 款的表現。

在所有的 3.5167 萬款 Windows 8 應用當中,有超過 2.2 萬款面向美國市場。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10 月 30 日,該新作業系統擁有 1 萬款應用;11 月 6 日和 11 月 14 日,Windows 8 分別擁有約 1.3 萬款和 1.6 萬款應用;到 11 月 22 日,該數字突破 2 萬關口。按照每天增加 415 款的速度,Windows 8 應用總數將在明年 2 月 1 日突破 5 萬大關。

Windows 8 是微軟首個包含應用商店的系統版本。以往該公司都是出售盒裝軟體,但考慮到競爭平臺應用商店的成功,微軟在該新系統中引入 Windows 商店的舉措並不讓人意外。

Windows 8 推出之前,有些人懷疑它是否能夠從開發者得到足夠的支援,也懷疑其銷售勢頭能否足以引起眾多開發者的興趣。業內人士認為,從截至目前賣出 4000 萬份的表現,以及應用數量持續增長來看,該系統進入 2013 年時似乎將能站穩陣腳。

Source: 網易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