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你沒看錯,阿編打的是神蹟再現,因為真的是神蹟!

HTC HD2是當年的機皇,這個從WP6、WP7、WP7.8、Android、Ubuntu、MeeGo到WP8都可以刷上,只不過如果是安裝手機系統,好像沒什麼了不起,所以HD2現在把他的神蹟延伸到了平板上。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Windows RT是Windows 8的平板版本,只能運作在平板設備上,而且它可不是手機作業系統,而是貨真價實NT核心的系統,不過這個RT版本有一些限制,例如它而且不能夠跑x86的程式,只能跑WIN8市集上的APP。

當然,HD2可以跑Win 8 RT 是相當有趣,不過的是這當然是挑戰駭客極限的一個實驗,事實上是不太可能拿來工作。

不過HD2可以跑WinRT,搞不好以後還能跑win9呢! 真的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clip_image004

clip_image006

clip_image008

clip_image010

clip_image012

clip_image014

clip_image016

clip_image018

clip_image020

clip_image022

Source: wmpoweru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