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8

前陣子微軟公佈,Windows 8 的銷量已經來到4000萬套,雖然平板銷售的數字尚未公佈,但微軟始終沒閒著。

嚴格說,win 8 可說是非常穩定的一版作業系統,儘管很多人都還沒有開始嘗試新近上市的Windows 8,但微軟已經馬不停蹄地開始準備下一代作業系統的發佈了。

代號為“Windows Blue”的新作業系統將在明年夏天發佈,它的版本號已經延伸到了Build 96xx——大幅領先現有的Win8版本號,這暗示Windows Blue很有可能將以“Windows 9的身份登場”(也有傳聞這有可能是免費的作業系統!是打算朝著Android來的嗎?)。Windows Blue會在Win8的基礎上添加諸多新功能以及多項改進,未來的微軟作業系統將以每年一更新的方式進行增量升級。

qJ6aoJ_ckaWVp6Q

事實上,已經有臺灣的網友在大陸論壇上透露,他已經拿到了Build 9622的Alpha版本“Windows 9”,根據該網友的體驗,Windows 9既是傳說中的Windows Blue,它與Windows 8只是核心上有差別,而使用者介面上沒有顯著的區別。根據目前微軟的計畫,Win8的Windows UI將會持續出現在Windows 9上,而桌面介面則會更加“平面化”,期待Aero回歸的人恐怕要失望了。由於保密協定的要求,有關Windows 9的更多細節該名網友無法通過圖片展示。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值得一提的是,Windows 9的內核版本將會升級到6.3,這意味著新系統將會在Win8的基礎上進行一些較為深度的調整和改進。目前Win8的Build版本為9200,而9622版本的新系統已經被微軟提上日程,不出意料的話,Win9的Dev進程將會比Win8更快。

Source: benzingaev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