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ksiderPlus

WP8 讓待機畫面可以有更多可能性,包括了即時顯示一些資訊。

Locksider就是一款可以在待機畫面顯示天氣資訊的APP。Locksider也會自動幫你搭配一些美麗的背景圖案,還可以選擇更新頻率。像是 (每小時, 每四個小時, 一天兩次, 一天一次).

Locksider

Locksider+目前這款APP在限時免費, Locksider+是有天氣模組, Locksider則是沒有,但反正都是免費,就趕緊衝吧!

你可以到這理下載 Locksider+ 和,到這裡下載 Locksider (沒有天氣模組). 兩款到下周一前都是免費!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PS. 阿編建議用這款APP要選英文語系,因為中文待機畫面 Locksider 會遮住天氣資訊, 還有一個 Bug 是溫度顯示無法切換成 C 單位。

02b53011-3747-4518-812d-a44f51085b17clip_image006

f9bc7ea3-b66a-4a3c-85ed-eef347ca242dclip_image008

Source: W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