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APP數量多寡始終是移動平台上最重要的事情,微軟也知道WIN 8要推一定要有APP,但APP不會憑空出現,總是需要一些引子。

在過去的幾周裡,微軟一直在 Windows Store 中推出各種各樣的 Windows 8 應用,同時微軟也注意到 iOS 平臺上活躍著許多應用開發人員。現在看起來微軟似乎要著力於努力把他們挖過來為 Windows 8 服務了。

《麻省理工學院科技評論》報導:上周,微軟在其加州山景城辦公室舉辦了一個為期兩天的會議,其目的就是為了讓 iOS 應用開發者們知道他們為 Windows 8 所能做出的貢獻。十分有趣,這次會議所在地幾公里以外就是蘋果總公司。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本次會議主要集中在 Windows 8 平板電腦或者筆記本的應用開發上,同時也對 Windows Phone 8 手機平臺進行了推廣。iOS 應用開發公司 Radtastical 創始人 Tim Burks 看起來對此似乎非常有興趣,他說道:

“如果你是一名專業的舞者,你會在一個殘破不堪的舞臺上演出嗎?當然不,舞者當然需要一個乾淨漂亮的舞臺。現在看起來,微軟和蘋果都為我們提供了這樣一個舞臺!”

Windows 8 平臺對現有的 iOS 應用開發者來說確實有一定的吸引力,因為和 iTunes 相比,Windows Store 中應用的下載量相卻甚遠。這就意味著應用開發者在 Windows Store 中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更有可能讓自己的作品脫穎而出。應用開發者 Santhosh Krishna 說道:“在 iTunes 中的100萬款應用中,你開發的應用很容易就石沉大海,無人問津。”

source:neo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