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_Zero_concept_1-490x490

愛好設計各種概念機型的仁兄 Bob Freking 又回來了,這次他帶來的作品是一款諾基亞拍照手機,名為 Nokia Zero。

Bob 表示 Nokia Zero 仍將採用 Pureview 技術,但採用的 Pureview 技術已經過大大升級,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這台 Nokia Zero 手機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吧。

Nokia_Zero_concept_2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Nokia_Zero_concept_3

Nokia Zero 鏡頭仍是4100萬,鏡頭經過卡爾蔡司認證,同樣也具有無損變焦和超採樣(oversampling)技術。另外還增加了光學防抖功能並增加了低光環境下拍攝的感測器。我們還在這台手機的正面看到了熟悉的 Windows 徽標,說明它也將採用Windows Phone作業系統。由於這台手機不會很快面世,所以它採用的可能是WP8甚至更高版本的系統。

配備方面,Nokia Zero 擁有一塊4.5英寸 1280 x 768 解析度螢幕;搭載四核 Snapdragon S4 Pro CPU,2 GB記憶體,32/64 GB存儲空間等,另外 Nokia Zero 的拍照特性,手機中或許還會內置獨家相片處理軟體等。

雖然這只是一台概念機型,但相信如果諾基亞能夠推出這麼一款手機,相信還是會受到粉絲們的歡迎的。

Source: concept-phones

8X藍黑破盤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