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

關於老將不死的 WP7.8更新,到底甚麼時候發布的消息一直傳得沸沸揚揚。

雖然之前有可靠消息傳聞12月就會放出更新,但這次是被微軟自己打槍,到底WP7.8啥時可以更新,微軟自幾在部落格上說個明白。

微軟WP的副總裁 Terry Myerson 就在官方Blog 上為大家帶來 WP7.8 的最新消息!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雖然大部份更新內容都已經被報導到爛掉,不過阿編還是不厭其煩地為大家複習一次, 包括有:

  • 跟WP8一樣的首頁畫面, Live Tiles 有三種不同大小供用家自由選擇
  • 色彩更繽紛的主題顏色已經新增到20種
  • 為鎖機畫面加入Bing 每日一圖的自動更新桌布功能
  • 更好的密碼鎖功能以防誤觸螢幕開機
  • 為WP7.5 / 7.8 帶來更多新APP, 當中包括大家期待的Angry Birds 太空版及星戰版
  • 市集支援地區增加到95個 

或者大家會問這個更新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來, Terry 表示現在開始一些新設計的WP7 手機都會配搭WP7.8 出貨, 至於現有WP7.5 的用家只要稍為再等待一下就可以了, 因為WP7.8 更新會於2013年第一季開始向所有*WP7.5 手機推送(*LG E900 除外!)!!

via: http://welovewp.hk score: The Windows Blog

8X藍黑破盤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