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blue-1

PC時代下,微軟是全球最大的軟體服務提供者,營收主要來自賣作業系統等軟體服務。隨著移動互聯網時代的到來,軟體服務免費的概念逐漸深入人心,微軟也因此被逼著探索新的商業模式。

根據國外網站zdnet的報導,微軟下一代代號為Blue預計在2013年中發佈。新版OS與之前版本的最大區別不在於功能特性變化,而是其將實行低價甚至免費的策略。由此看來,微軟或許已有新商業模式的雛形了。至於新的商業模式是我們之前聊的硬體嗎?不得而知。

另外,新一代Blue作業系統將在UI以及整個平臺都會做出改變。且一旦Windows Blue發佈,Windows SDK也會有相應的更新,以便對新系統提供支援。同時,Windows應用商店將停止接收專為Win8開放的應用,迫使開發者轉向Windows Blue。不過,Windows 8的應用還是能在新系統上運行。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最後,根據國外網站TheVerge的訊息源,新版OS不會像之前預測那樣採用Windows 9的命名,而是會繼續使用Windows 8這個名字。並且此後微軟將一年一次對OS進行升級,以對抗來自蘋果和Google的壓力。

Source: 36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