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71750-8

Windows Phone 8剛剛發售,不過似乎有了一些麻煩。

有不少HTC和 Nokia Windows Phone用戶反映這些手機存在重新啟動和電池壽命問題。有不少HTC用戶表示自己的手機經常無故重新啟動,而Nokia Lumia 920用戶也發現手機經常重啟或無法回應,另外一個大問題是, Lumia 920 的電池壽命似乎很短。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不過Nokia和HTC反應也很快,重新啟動的問題是來自於作業系統本身,因此他們正與微軟共同研究這一情況,他們將儘快提供解決方案。先前Lumia 800就出現過電池壽命的問題,不過後來已經被解決了。

儘管有些災情,但仍不減 920 的銷售實力,傳聞920的預購已經達到250萬台。雖然這些災情應該很快就會獲得解決,但買家還是要多加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