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Npa

香港的Lumia920 空機價出來後,也許超多人感到失望的(包含我在內)。

By WP 神人

但是看到合約價後,就發現,原來還有這一招喔! Lumia 920 /820 在香港的Smartone官網上指出,只要搭配特定的方面,並且預繳分別為$4480以及$3380就可以把這2台手機"0"元帶回家,特定方案是什麼呢?該不會是要月租NT2500的吧。NO!NO!NO!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這方案特別的讓人傻眼,Lumia 920搭配的方案是398港幣(大約台幣1500)享有無限本地數據用量 , 1,800基本及1,500網內通話分鐘 。而Lumia 820的方案是348港幣(大約台幣1300)享有無限本地數據用量 , 1,500基本及1,000網內通話分鐘 。

這是香港的合約價,而台灣的合約價要等到12/6才會公布,希望台灣也有如此漂亮的合約價,有夢最美。

*此篇文章為網友供稿

↓↓全新 Windows 8 粉絲團,按「讚」關注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