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street_1

WIN 8 上市接近一個月,但微軟始終沒有公布實際的銷售數字。

By 吃飽打嗝

雖然從 WIN 7 升級到 WIN 8 的使用者相當多,微軟在短短 7天內,就突破了 400 萬套的銷售,但主戰場平板電腦的銷售數字始終是個謎,而最近的一次的消息,只有微軟 CEO 包默爾對媒體表示;RT 的銷量放緩中,顯然 WIN 8 平板的銷售數字不是太過理想。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也有不願透漏姓名的 RT 平板元件供應商主管表示;Surface RT 元件每月的出貨量還不到 10 萬,而且陸續下修中。

因此也可以 WIN RT 平板的出貨量可能在每月 10 萬以下,而究竟又有多少機種能順利被使用者購買回家,恐怕又得要打個折扣,顯然這個數字是非常慘淡的。

Surface RT售價499美元以上,不敵低價的Nexus 7和平價的iPad Mini,可能也是銷量不強的原因之一。綜觀其他原因,也有不少使用者都在觀望微軟的另一台 Surface Pro,不過PRO必須等到明年第一季才會問世,如果缺席聖誕節個旺季,微軟 WIN 8 和平板能不能度過這個寒冬還是未知數。

*此篇文章為網友供稿

↓↓全新 Windows 8 粉絲團,按「讚」關注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