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phone-7-8-start-screen

微軟即將開始全球範圍推送Windows Phone 7.8系統升級,各個國家地區推送的時間並不統一,會

類似Windows Phone 7.5系統升級,分地區於不同的時間點推送升級。

By 銀河鬼頭

傳聞中國地區,會在未來三周時間內開始推送,也就是12月初之前(12月5日lumia 920正式登陸大陸前),最快預計在11月下旬21日左右。但不知道台灣地區的時程是何時?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至於升級的功能包含了:

  • Start Screen開始螢幕:Windows Phone 7.8開始螢幕將會和windows phone 8一致,支持三種不同大小的Live Tiles。
  • 增加放誤觸螢幕安全鎖定功能
  • 20種主題色
  • IE流覽器安全升級
  • 支援編輯MP3音樂檔成為手機鈴聲
  • 支援待機畫面設定成為Bing壁紙

*此篇文章為網友供稿

↓↓全新 Windows 8 粉絲團,按「讚」關注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