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_Windows_8_Surface_event_NY_Sinofsky_1_610x403

如果你有在關注 Windows 8 或 Surface 平板,那應該對上面這位仁兄不陌生。

Steven Sinofsky 是創造 Windows 8 全新介面的專案老大,是在1989年以軟體研發工程師的身份加入微軟的。做過 office和 windows 這些重要的專案,這次更擔任 win 8 和 Surface 平板的專案領導人,因此在許多研討會上,我們可以看到 Steven 的身影。

不過就在 win 8 上市後的不久,Steven 也宣布要從微軟離職,在 win 8 尚未完全受到市場證明的時刻選擇離職,是相當讓人驚訝的消息。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傳聞 Steven Sinofsky 和微軟高層有很大的摩擦,導致 Steven 萌生離職的念頭,前幾個月董事會就大刀砍了包默爾和 Steven 的獎金,這是由於 windows 市占率降低和移動平台的市佔率未達合理數字。

Steven 強調準時推出產品的的決策方式,大大減低了軟體工程師創新的能力,只要不符合時程的功能,都會被Steven 給大刀砍掉,因此也讓部分強調自由發揮的軟體工程師不太能接受,種種因素都是造成 Steven 離職的原因。

Windows 8 的突破性變革造成了市場上兩極的評價,甚至在微軟內部都有不同的聲音,前陣子連微軟 ceo 包默爾也表示: Surface 的銷售正在放緩之中。

Steven Sinofsky離開是因為派系鬥爭,還是什麼原因,至少現在我們現在沒有聽到比較確切的說法。

↓↓全新 Windows 8 粉絲團,按「讚」關注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