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55406880612031

 

微軟未來可能會將 MSN 服務完全停止,把服務整合到 Skype 當中。

By 吃飽打嗝

不久前,微軟正式中止了 ZUNE 這項服務,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 XBOX Music,而下一個告老還鄉的,可能就是 MSN。

微軟在去年五月以85億美元的高價收購了Skype,除了好像有點貴,收購出現的另一個問題也相當嚴重:MSN怎麼辦?

目前 Skype 的表現良好,根據據 Theverge 報導,微軟將在幾個月後將MSN這項服務關閉,合併到Skype。事實上微軟在過去幾個月中已經在逐步做著一些整合的事情了。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當你用微軟帳戶登錄Windows 8時,系統將會自動幫你登入Skype。Skype 6.0版本還支持了Facebook帳號登錄等功能。

Theverge 說微軟將會在不久後正式宣佈,甚至有可能最早本周就會正式對外宣佈。

但目前微軟並未對此發表正式聲明。

*此篇文章為網友供稿

↓↓全新 Windows 8 粉絲團,按「讚」關注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